培道校友會–簡介

歷史悠久之母校於一八八八年由美南浸信會女傳道會聯會捐助,創辦於廣州五仙觀,而校友會起源於主曆一九一四年,當時命名為「培道舊生會」,繼而在各校友之努力下,於一九二零年改名為「培道校友會」,故此我們的校友會與母校「並肩作戰」亦已有八十三載了。期間雖然經歷了很多艱辛的歲月,但仍能以「培道女子溫柔柔」的雅號,名揚世界每角落。同時,母校的美譽亦被每一個遠赴外地的畢業校友傳揚開去,且有多個海外校友會先後成立,計有:美西三藩市培道校友會、羅省培道校友會及加拿大溫哥華培道校友會。

校友會由會長及副會長(共二人)帶領,有文書部、司庫、生活部、宗教部、聯絡部。

每年三月第二個星期六定為校友日,校友會都會舉辦不同類型的活動,如自助餐會、燒烤晚會等。

 

會歌

培道精神愛誠貞毅,維我校友葆此勿替,

培道母校葡寶其培,維我校友植其根荄,

培道母校年年建設,維我校友輸將勿竭,

培道校友相愛相親,如姊如妹萬古長春。